close

之前介紹了可愛無用小物

今天決定來介紹一下實用小物!!

這次的實用小物是!!

指套!!

 

是的

就是幫狗狗貓貓清潔牙齒用的指套!!

會買指套一開始其實是因為想幫肉排們潔牙

但是她們似乎不太喜歡張開嘴巴讓我刷

所以也很少用到

(但是我會繼續努力不會放棄的)

 

而最近呢

我非常苦惱的是

下巴的貓粉刺變得好嚴重!

是可以看到一塊黑黑的都是粉刺那樣的嚴重

原本有用牙刷幫她們清潔粉刺

可是因為覺得牙刷很硬我也不敢刷太大力

每次都只有輕一點點下來

但是就在今天!!

突然靈機一動想說不然用紙套清看看

就用指套沾水清潔下巴的貓粉刺

結果成效好驚人!!

image_1349515320802887  

image_1349515373472697   

不用搓很大力也不用搓很久

就清出好多粉刺啊!!!

好有成就感啊!!!

 

指套怎麼這麼好用呢(贊歎)

我是在金吉利買的

一個包裝裡有兩個 這樣60元

滿便宜的!!

還可以分成粉刺專用和牙齒專用

推薦給大家!!

之後會努力幫下巴做清潔

希望她的貓粉刺可以通通消失不見!!

 

---------------------------------------------

以上呢是前陣子剛發現指套很好用的時候立刻寫下的文章

不過這幾天我發現下八的貓粉刺沒有因為我的清潔而改善

反而越來越嚴重(燈愣)(跌坐)

有點難過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想靠自己的力量讓貓粉刺痊癒啊啊啊啊

 

然後還想介紹一個沒有圖的實用小物

就是 四級氨

這是朋友介紹給我的實用小物

四級氨是用來做什麼的呢

其實是用來清潔的

(詳細介紹大家不好意思又要麻煩你們自己孤狗了^^)

四級氨可以用來殺菌消毒而且可以去味

沒錯

去味!!

這就是我最需要的啊

下巴太常在我床上尿尿

床墊的尿味一直揮之不去好痛苦

之前一直是用大創購買的寵物除臭劑來噴

可是效果不是非常好

而朋友好久以前給了我一瓶四級氨

跟我說可以用來除臭

但是因為我實在太太太太懶惰

遺看到說明上寫著要稀釋

就覺得啊啊啊啊好麻煩啊

因此一直擺著沒用

直到最近 大創的除臭噴劑用完了

又不想花錢再買

才想到朋友送的這瓶

 

稀釋的比例我的瓶子上是標記 四級氨和水 1:1000

我用的是400ml的噴霧瓶

量我是隨便亂量的用瓶蓋滴了好幾滴

然後均勻混合之後

隔天我就用來噴床墊(剛好下巴又尿了)

一開始噴的不夠多還有殘留一些味道

不過後來又再噴灑了一些讓噴劑滲透進床墊後再擦拭乾淨讓它自然風乾

就完全沒味道了!!

連我派出額頭這個尿味糾察小隊長

她都沒有聞出來!!

真的很好用!!

讓我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當初為什麼這麼懶惰呢

 

四級氨網路上就有在賣

買的時候可以先詢問賣家調配比例或者上網查

都可以找到很多資料噢!!

另外四級氨比例一定不能太多

不然寵物吃到對她們身體會造成不好的影響

(置於蝦咪影響我這一時半刻也想不太起來總之就不要加那麼多啊這不是數大便是美的道理!)

 

恩 最最最後

很開心的分享一下

肉排姊妹終於破百了

感謝大家支持

希望大家可以繼續保持對肉排姊妹的興趣(當作看笑話也可以啦我很寬宏大量的)

然後介紹更多人認識她們兩塊肉

 

58739_364694150284258_959603333_n  

下促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CO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